卡喀咔咖

卡吹鸣吹,坚定卡鸣卡不拆

重度拖延症
整理癖与间接性失踪人口
https://afdian.net/@kkkan



房间里静谧无声,春野樱小心地扎好绷带,这才放下心来怒瞪着金发青年:“鸣人,你在想什么!这刀再严重点你就该失血而死了,为什么不用九尾查克拉帮忙愈合?”

漩涡鸣人试着活动一下,安抚地竖起手掌:“抱歉抱歉,九喇嘛最近在生气,不肯帮我了,而且我这不是没事嘛。”

春野樱打量了下他脸上失血过多显现的苍白和遍布各处的绑带,冷哼一声:“我现在也很生气。”

“嘛嘛,樱酱放心吧,”金发青年弯着眼笑起来:“我不会死的,我可是漩涡鸣人啊!何况……我还没找到老师呢。”

春野樱目送他慢慢穿戴好全部装备准备离开,突然大喊:“漩涡鸣人!”

金发青年于是闻声回头,被淡淡月光照得头发脸庞一样苍白无色,一手拿着面具一手撑着窗台茫然地微笑,眼眸弯弯笑得温和。她咽下嘴边的话,朝他用力挥挥拳头:“少出点任务,你现在死了可没办法把名字刻上慰灵碑!”

金发青年点点头,从窗台边一跃而下,很快融进深沉夜色里。

春野樱合上窗户,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



————

太冷了太冷了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喀咔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