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喀咔咖

卡吹鸣吹,坚定卡鸣卡不拆

重度拖延症
整理癖与间接性失踪人口
https://afdian.net/@kkkan

【卡鸣】打劫


漩涡鸣人无声无息地掀开窗子翻了进去,还留下影分身一个跑去堵门一个留守窗口。

房间里静悄悄。

鸣人踏着平稳绵长的呼吸声靠近床边,耳朵高高竖着时刻注意,幸好,在他摸到床边的时候,男人的呼吸始终丝毫未变。

他碰了碰腰间不离身的忍具袋,调整了下位置防止它碍住手脚,再次检查了一下对方确实还处于深眠状态。

天色还是蒙蒙亮,没有窗帘遮挡,少许光线从窗子透进来,只是微微照亮了人的轮廓。他一向目力极佳,隐隐在那张俊秀平静的面容上看出苍白,乃至几分脆弱。

鸣人甩开不切实际的散乱思绪,脆弱这个词不适合这个男人。实际上,以他们之间的实力差,之前他并没有几分把握能成功,不过——来都来了。

鸣人小腿紧绷膝盖微弯,然后身体流畅地弹射了出去。不过,就在将要落到床上的一刹那,银发男人睁眼,满含笑意地朝他眨了眨。

糟糕————鸣人试图扭转身体改变落点,动作飞快地按住了对手的四肢预防着可能到来的反击,同时大喊:“别动!打劫!”

旗木卡卡西对着身上的金发少年眨了眨眼,毫无反抗地维持躺平姿势:“打劫?”

鸣人特意锁住他的手:“别想结印!我要劫色!”

“哈?”

鸣人得意洋洋的,又大声重复一遍:“劫色!”

卡卡西来了兴致,眼神一变……是那种鸣人只能形容为“很色气”的眼神。他的目光还带点笑意,不紧不慢地在他脸蛋上下打量几次,沿着脖子一路扫下去。

鸣人突然有点发抖,他松开手后退一点,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抓住手腕扯回去,力道大得他重重摔在床上,然后四肢被扣住拉平。漩涡鸣人大字平躺着,看着银发上忍笑意盈盈压上来。

“劫色。”



——————

完全不知道怎么写了,手好生啊。就摸个段子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喀咔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