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喀咔咖

卡吹鸣吹,坚定卡鸣卡不拆

重度拖延症
整理癖与间接性失踪人口
https://afdian.net/@kkkan

高三数学课特别困的时候努力想梗,现在想想完全可以当我的个性啊!完全作弊的能力啊!【但是搞不好会变成完全搞笑风了

每天睁开眼时候脸上会出现一张扑克牌,注明自己今天的能力(内容仅自己可见一分钟就会消失),每天出现的能力随机。这是lv1阶段,lv2阶段在已出现过的能力中抽取一种作为固定装备能力,可开发,后续待定。

呃,当时困的要死想了好多不正经能力。比如【跟我一起剪刀手】【超人的内裤】……好多都忘了。当时随手写在纸上后来也丢了,现在想想好心痛……为什么我老是会搞丢啊!

【课文朗读】:使用时大声喊出【课文】标题,被命中者强制性双手背后大声朗读全文完毕方可恢复行动能力。该能力不可外力破解,范围为十米内类人智慧生物。



啊,什么时候想起来再补充,突然发现想象力这种东西真玄妙啊。

评论
热度(1)
©卡喀咔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