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喀咔咖

卡吹鸣吹,坚定卡鸣卡不拆

重度拖延症
整理癖与间接性失踪人口
https://afdian.net/@kkkan

“叮咚——”
勤勤恳恳批改文件到夜半的木叶六代目把目光移到一旁的电脑上,下意识就要伸手点开新邮件的时候手指却停顿了一下。
【发件人:无名的好心人】
无名的好心人?
这封邮件发送在他的私人邮箱里,卡卡西思考了三秒还是点了下去。

【您是否事业有成条件出众却单身多年无人陪伴?您是否对某人心怀恋慕却无法付诸于口?您是否渴望一段真诚热烈的爱情与携手余生的伴侣?
那么,让游戏开始吧!】

俗气的介绍语就像某种婚恋网站的广告语。卡卡西干脆地删掉邮件,看眼时间已经过了零时,把手边的几份文件收了尾整理好准备关掉电脑回家,但是电脑桌面上那个粉红还闪着光的桃心图标实在无法忽略。尝试卸载也没有反应。中病毒了吗?

这样想着的时候,屏幕上跳出来一个进度条并且飞快跑完转换到了新的界面【在当前坐标位置自动搜索五十米范围内目标……】

五十米几乎把整个火影楼包进去了吧,现在的应用这么猖狂的吗?不,倒更像是病毒。卡卡西叹了口气一边庆幸自己的重要文件都做了备份一边开始给网络安全部门的人打电话,倒也没有太担心。今天他给暗部放了假,火影楼工作人员也都下了班,按道理现在火影里里就他一个,应该没人会中……

“卡卡西老师——”

伴随着呼喊熟悉的金色光辉落在身边,眨眼散去的光芒里显现出某个金发碧眼:“哇还没下班吗,老师你也太辛苦了的说,要一起吃宵夜吗?”

时机刚刚好。卡卡西瞥了一眼电脑屏幕【搜索到目标人物“漩涡鸣人”,更新目标资料中……】

心跳停了一瞬,然后加速了跳动。卡卡西飞快思考着,是借用了火影楼的摄像头吗?火影楼的防御网络毫无反应,这问题就严重了。

卡卡西打手势示意鸣人等一下,不再迟疑播出电话:“奈良君在吗?火影室的电脑好像中了病毒,监控系统可能也被入侵了……”


————
还没想好,先放着吧。

评论(5)
热度(8)
©卡喀咔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