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喀咔咖

卡吹鸣吹,坚定卡鸣卡不拆

重度拖延症
整理癖与间接性失踪人口
https://afdian.net/@kkkan

【卡鸣子】漩涡鸣人只想用螺旋丸怼翻友谊的小船


双子设定。漩涡鸣人有个姐。
卡卡西x鸣子,然而神经大条的鸣人眼瞎。

“所以鸣子你这星期就继续休息呗,上次卡卡西老师给你批的三周假还没完的说。你的A级任务就全部交给我吧……”

“鸣人,我未来一年都不会出任务了。”漩涡鸣子笑容可掬地打断自己双胞胎弟弟滔滔不绝的话,“我怀孕了。”

漩涡鸣人兴奋地一拍手:“太棒了!既然怀孕了你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卡卡西老师你可以看着她别乱跑,怀孕这么严重的事……”

他后知后觉地理解出那个词的意思:“你怀孕了!!!!!”

鸣子笑眯眯点头:“对啊,我要有孩子了。”

漩涡鸣人筷子一撂一拍桌子站起来就往外冲:“我现在就去杀了那个混蛋啊啊啊——”

门砰得拍在墙上,房里两个人两眼相对。另一个人叹口气站起来:“我去追他。”

漩涡鸣子眨眨眼,坏笑:“那你跟他说清楚,要活着回来哟~”

“嘛~对我要有点信心啊。”

漩涡鸣人决定去火影室让卡卡西老师以权谋私查出来哪个混蛋居然敢让他姐怀孕。突然被一只手搭在肩膀上:“等一下,鸣人。”

鸣人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不好意思卡卡西老师,你们接着吃饭吧。我这就让那个王八蛋好好见识一下漩涡家的愤怒!”

卡卡西清清嗓子:“我是想说……”

鸣人不耐烦地打断他:“有什么话以后再说,老师你干嘛非得现在跟我说话!”

卡卡西望天叹气:“可能是因为……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混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漩涡鸣人呵呵一笑露出右手:“螺旋丸————”

————
一个护姐狂魔鸣人,在弟控满地的忍界绝对一股清流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喀咔咖
Powered by LOFTER